• 台中支票貼現,台中公司票週轉
  • 台中貨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公司票週轉

服務項目 : 台中公司票週轉

台中公司票週轉簡介

公司出現財務困境,拿不出資金購買原料、支付貨物尾款、採購設備怎麼辦?在經營公司時難免會出現經濟層面的問題,以資金不足來說,更是許多中小企業所會面臨的問題。台中公司票週轉服務便是解決此困境的解答之一,對於許多企業來說公司票兌現是一種同時具備方便性與靈活性的融資服務,透過辦理台中公司票週轉,可將支票換現金,解決當下資金不靈的問題。

支票兌現有哪些?

支票兌現主要可分成公司票與客票。以台中公司票週轉服務為例,就是用公司或商行的名義所開立的支票換取現金週轉,而客票貼現則是用客戶開立的支票換取現金。這兩種支票又可分為即期支票與遠期支票,但不論是哪種支票皆可直接申請台中公司票週轉服務申請資金週轉。

公司票可以立即週轉換現金嗎?

當然可以。欲申辦台中公司票週轉可選擇中天金融當鋪。與銀行相比,民間當鋪的審核流程較簡易、條件寬鬆、放款速度也更快,還無信用問題!但若要選擇向民間當鋪申請公司票週轉、客票貼現等服務,建議要選擇信用好且合法的民間當鋪。而位於台中的中天金融當鋪便是極好的選擇,不僅為合法營運的當鋪,且服務專業、親切,可根據客戶需求彈性制定借款、還款方式,且每月利息不超過法定的2.5%!

台中公司票週轉 – 中天金融

中天金融作為一間合法的當舖,借款還款完全按照合約走,不臨時更改利息,在誠信上絕對有保障!若您有公司票週轉、支票借錢、票貼融資等需求,歡迎先來電洽詢中天金融當鋪,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合適的資金解決方案。

聯絡我們

台中中天金融 |台中公司票週轉,票貼借錢,支票貼現
官方網站:https://www.taichungzhongtian.com.tw/
展示地點:台中市西區中山路476號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Line:@964dzmls
電話:0800-277-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