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支票貼現,台中公司票週轉
  • 台中貨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設備借款

服務項目 : 台中設備借款

台中設備借款簡介

針對企業工廠融資需求,無論是公司號、攤販、自營商皆可辦理,從購置機器、廠房、生財器具、擴大營業、開立分店、支付工程款、押標金、土地廠房抵押借款、票貼借款、支票貼現、公司票週轉、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轉當降息、工商融資、到企業借款等工商融資資金運用,中天金融台中設備借款都是您的強力後盾。

台中設備借款申請條件

在企業運營中,時不時會遇到資金週轉緊迫的情況。這時,我們提供的台中設備借款能夠迅速解決您的資金需求。只需備妥以下文件即可迅速核貸:

1.年滿20歲之本國國民。
2.負責人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
3.公司大小章。
4.公司行號之營利事業登記證等證明文件。
5.自營商者須提供最近6個月銀行存摺往來明細。
6.機械設備所有權證明,例如:買賣契約、發票、進口關稅證明、車輛行照。
7.公司信用不拘。

台中工商融資優點

1.多元資金運用,大小金額不限
中天金融當舖了解企業的成長和擴張需要適時的資金支持。台中設備借款提供工商行號多元的資金運用方式,讓您能夠輕鬆實現各項企業目標。不論是短期資金週轉、添購機械設備、擴建廠房、進口貨物、代墊工程款/押標金、支票貼現、票貼借款、公司票週轉等,我們的借款方案都能滿足各行各業的借貸需求,助您實現企業的長遠發展計劃。

2.簡易手續,輕鬆借錢解決週轉需求
中天金融當舖提供全天候24小時福戶,讓您不必再因為繁瑣的手續與等待而耽誤了您的計劃。我們提供的台中設備借款手續簡單明瞭,只需備妥相關證明文件,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迅速處理您的申請,確保您能夠及時獲得所需資金,解決企業的週轉需求。不再因為資金短缺而錯失商機,讓您能夠更專注於企業的成長和經營。

3.各式機器、公司車、原物料、工廠設備等,融資租賃無負擔
可收當設備包括車輛、製造機具、冷凍空調設備、餐飲設備、二手攤車等,只要能作為借款擔保,無需扣押便能借款。當天申請、當天核貸撥款。

台中設備借款利率

利率每月最高不超過2.5%。

聯絡我們

台中中天金融 | 設備借款、工商融資、汽車借款、公司票週轉
官方網站:https://www.taichungzhongtian.com.tw/
展示地點:台中市西區中山路476號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Line:@964dzmls
電話:0800-277-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