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支票貼現,台中公司票週轉
  • 台中貨車借款,台中汽車借款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支票貼現

服務項目 : 台中支票貼現

台中支票貼現,支票借款週轉融資

中小型企業在營運時難免會碰上公司週轉不靈活、急需借錢的窘境,針對借款需求,中天金融當鋪提供台中支票貼現、支票借款的服務,利率低、放款快速,解決您的財務困境,擔任您的資金援助好夥伴!

台中支票借款,支客票貼現低利率 企業在營運不佳時,可以選擇以合法取得的支票向中天金融當鋪申請台中支票借款服務。除了支票外,您也可以透過客票、公司票等合法票據向中天金融當鋪申請支客票借款服務。中天金融當鋪借貸利率符合當鋪法規,每月利息最低1%最高2.5%,讓您輕鬆借,輕鬆還!

台中支票貼現優點有哪些?支票借款推薦嗎?

支客票借款是許多中小企業皆會選擇的借款方式,優點如下:

靈活性高:台中支票借款是一種非常便捷的借款方式。借款人只需要在票據到期前帶著支票向當鋪申請台中支票貼現即可快速借現金!就算是遠期支票,也可以向當鋪辦理票貼服務!
放款快速:與銀行相比,民間的金融當鋪不僅審核條件寬鬆,且放款快、還款也更加彈性。且大多數的當鋪在確認完票據合法性後便會盡快放款。
便利性:與其他借貸方式相比,支票、客票借款反而更加簡單、便利,無須準備過多資料或其他擔保品。

台中支票貼現申請條件與必備資料

企業在營運時若急需資金週轉可向中天金融當鋪申請台中支票借款,申辦借款請備妥以下文件以加快審核流程:

1.年滿20歲之本國國民。
2.借款人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
3.合法的支票、客票、公司票據。
(詳細申辦所需資料請洽中天金融)

聯絡我們

台中中天金融 | 台中支票貼現、支票借款、客票借錢 官方網站:https://www.taichungzhongtian.com.tw/ 展示地點:台中市西區中山路476號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Line:@964dzmls 電話:0800-277-272